maze shark

願死的其所
依舊躺在thominho坑底_(┐「ε:)_

©maze shark
Powered by LOFTER

致,我所喜歡的你



Troye Sivan - Animal


親愛的特洛伊,謝謝你陪我度過了三年,

三年對我來說是個很長的時間,

足夠完全改變一個人,當那個單純的我逝去,新的我再生時,是你陪我度過了那一段最難熬的時光。有人說過青春是璀璨的、痛苦的,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時光?或許有的,但時間總會悄悄偷走一切。當回憶消失,我們的青春又只剩下什麼?


感謝你總是如此勇敢,向世界證明了你自己,也向我證明了世界的光明。


越來越多人能夠打開心房面對一切,相信世界,而你是先鋒,你帶領著其他人勇敢的走出黑暗。


我難以形容你是如何為我帶來力量,但我知道,即使時間過去,青春不再。你的歌聲依舊能震撼我的內心,它不需要依靠大腦,而是用心將其保留。



三年對我來說是一段很長的時間,


它足以改變我,

卻不曾改變我對你的喜歡。



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