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媽呀,好想要,但沒錢qq,只能怒推

空白页:

这本感觉超级棒!!!买起来!(突然兴奋.jpg

比哈特的马大哒:

#盾铁多宇宙结婚##本宣# 一宣活动开启!
【活动一】[转发即领]:微博转发/LOF推荐或转发,即送盾铁随机宇宙的明信片一张🌝!只要拍下本子时加拍【小心意】即可!
【活动二】[转发抽奖]:微博转发中抽取三个人送盾铁一条龙套装(结婚本带全套特典+恋爱本《恋爱症候群》)!两本合志爽飞你!
【活动三】[手速福利]:4.29日晚八点预售正式开启之后拍付前五十免费送特典纯肉漫本!手速不快的话只能加购了哦!
[心]预售链接[心]:http://t.cn/RXmQYcu...

{H2OVanoss}reality&virtual reality 10.

RPS.OOC.大學AU


CP:Vanoss(Evan)/Jonathan(H2O Delirious)


Jonathan站在門口,抓緊自己淺藍色外套的衣角,把面具戴上、掩蓋住他的臉。Lui拍拍他的肩,他帶著猴子面具。這時身後傳來熟悉的低沉男聲。「嘿,別呆呆站在這,走吧。」頭上有著惡魔角的Luke攬過他們兩人的肩膀,往夜店走進去。這樣的感覺之前似乎有過,Jonathan在恍惚中想著。


他們一走進店裡,酒精的味道迎面而來,裡頭甚至夾雜著其他他說不出口的味道。不管怎樣,不是太好聞,但也不是那樣令人難以接受。人們隨著電音舞曲盡情擺動身子,大多數人都是變裝的,帶著奇怪...

-

比哈特的马大哒:

【预宣】多宇宙盾铁同人结婚主题漫画合志《Stony Wedding March》的预售和一宣信息告知

【淘宝代理店铺:脸滚键盘事务所】
【4.28一宣活动】:【凡参与宣传活动:微博转发一宣信息 或者 LOF转发或推荐一宣信息,皆可加赠  盾铁随机宇宙的明信片一张  【可通过讨好客服来指定宇宙🌚客服妹子躺好等撩】
【4.29预售活动】:【1.凡预售期间购买皆可获得塔塔和阿竜绘制的的精美G图明信片两张】【2.预售前五十赠送15P左右的特典纯肉漫本小料  ,五十以后需要加购才可获得】

详情请看一宣。...

-

MarryMe?的配圖喔喔喔喔喔(其實畫完很久了


杂谈同人圈西皮拉踩现象

AM_射射哥今天又是被老狼蠢醒:

转一转.一直都在提醒自己萌cp的时候他们在我心里都是50%.所以在画图的时候.除了开车.普通的日常会更弱化攻受甚至无差(并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).也吃过一些一方黑化完全不能洗白的cp.虽然是原人设的问题.但是感觉太累了不能长久.最后转为角色的单人粉.还是希望一个cp里两个人能互相宠爱啊.ooc的强行黑化更是要不得_(:з)∠)_

nichoLee:

※纯属个人观点,毋需对号入座,感谢甜甜的建议与润色 @Laceration 

  


拉...

{Thominho}Marry Me?番外

AU.OOC有


原作: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


Beta:望霧


CP:Minho/Thomas


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大學裡的樹林步道,他很搶眼。可能是因為在這裡很難看到亞洲面孔吧,所以我的視線就這樣被他吸引。之後我才知道他其實和我有修到同一堂課,我鼓起勇氣坐到他的旁邊,和他說話。我們就如此輕易的認識了。


他說我是他在這個大學第一個認識的人,很高興能夠交到像我這樣這麼好的朋友。


我只是笑笑,那個時候我還沒喜歡上他。


___


時間過得很快,在大三那一年。我跟他告白了。...


忽然发病,只是一些个人观点x

阿浓:

啊零崽就是这么有深度!真的很赞同啊。无论如何套用陈佩斯老师的一句话:你管得了我,还管得了观众爱看什么吗?
我也觉得故事讲清楚,读者是不是能看懂是很重要的啊~曾经有一位自诩大太太的人,动不动就指点江山,要别的文手“有那个时间一个一个回复别人不如想想怎么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”,而她自己写的文却无聊又看不懂,大概这就是这位太太自恃清高的源头吧——因为别人看不懂,才能显得高端。
白居易写的诗通俗易懂,因为他每次写完之后,都会拿去读给不识字的老人听,如果老人有一点不明白的地方,他就会立即反复改,一直改到老人都能听懂为止。虽然我没有文笔和任何高超的写作技巧,也不想用华丽的辞藻堆积一篇文,但是我有...

我希望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认真的和你们谈谈

眠狼:

这个世界有观众,也就会有表演者,演戏也好、跳舞也好、唱歌画画写文,因为创作的过程是非常寂寞的,当成品出来,把它们展示出去的时候,都或多或少期许着回应和共鸣,有很多演员说,他们更喜欢演舞台剧的原因之一,就是能即刻得到观众的回应,这是对他们表演的最直接的肯定。

0yongyong0:

从内心感谢每个给我点赞给我推荐给我留言的小伙伴。QWQ。每次我觉得自己快熬不下去的时候都是你们给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傲寒404:

这是个情绪的宣泄口,也是我暂时停下更新开始扫文的原因。


我想请问一下,你真的“小”吗?

可能你从未意识到,对...

【杂谈】同人写作,一场注定要分手的恋爱

同意....特別是親(同)友(好)不支持那段,看了簡直想哭(入冷坑的痛阿((只好努力拉人啦(攤手


只是,雖然我很容易吃冷西皮,就目前來說卻沒有想放棄他們。

有時候,甚至眼睜睜看著一個本來很火的坑(可能發生了一些事),降溫到了零度。

我就會想,小伙伴們都離坑了,我還在這?

一個對於自我的質疑。


可我轉念一想,當初就是為了愛。


因為愛,所以義無反顧。


也許就是這份執迷不悟的堅持,造就現在的我。


至少,我在這些坑裡自割大腿肉,產的很高興XD(我知道量不多啦((又很懶得打


只是,我也是知道的,這不會是永遠。哪天也許真的就會像這篇文中寫的一樣,分手了,一句話。愛...

https://goo.gl/forms/3JJ2TVIRLrq7uJwI3

自我介紹的表單,把萌的CP都打上去了(也許有漏會再補

1 2 3 4 5 6 7 8

© Cha Y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