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ze shark

願死的其所
依舊躺在thominho坑底_(┐「ε:)_

©maze shark
Powered by LOFTER

{DS}Youth 青春日記 00.


AU.OOC


CP:Dean/Sam


原作:超自然檔案(SUPERNATURAL)


這篇文獻給我的大寶貝 @望霧 


 

00.

 

當火炎吞噬房屋,照亮夜晚。那個時候年紀還小的Dean正在床上,睜著眼。他不知為什麼,但是他就是睡不著。就像是有些事情正要發生,他感到不安。

 


然後,窗外的光芒吸引他注意,刺眼的橘紅映在東方天空。他看著,翠綠瞳膜裡全是同樣鮮豔的顏色。Dean盯著它,直到那抹橘紅消失,他才再度躺下。火光的紅混著黑夜的藍,那個與眾不同的夜幕在他腦海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。

 


幾天後,Bobby帶回一名男孩。

 


Dean看他從Bobby身後走出來,懷裡緊抱著深紅色封面的書本,他看起來很安靜。棕金色的頭髮幾乎蓋到他的雙眼,男孩的眼珠顏色跟自己很相近,是綠色的。

 


「Dean,這是Sam。他之後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。」Bobby蹲下,摟過他們兩個嬌小的身軀,使他們站在一起,中間只間隔兩三步距離。男孩們對上眼,然後不約而同的看向男人。「很好,看來我們需要好好認識一下。」

 


「Sam這是Dean,我的兒子。」Bobby輕輕拍了Dean的肩膀,Dean露出兩顆小虎牙,展現他最亮眼的笑容。Sam用讓人難以察覺的力度微微點頭,手指不自覺地摳著書本已經老舊、毛化的邊角。Dean注意到男孩的不安,他抿抿唇從口袋拿出裹著彩色包裝紙的糖果,在男孩面前攤開手掌。

 


「給你。」

 


Sam眨著他過分大的雙眼,視線在那繽紛的小東西和Dean之間來回。而Dean皺皺眉,就直接抓起Sam的手把它塞進他手心,Sam攢緊手裡的糖果,低聲說:「......謝謝。」

 


Bobby笑著把男孩們的頭髮弄亂,Dean抗議般盯著男人、Sam小小咕噥一聲。他起身,往廚房走去,「也許我們該用一些東西來當我們的晚餐。」他轉頭對他們說道,爾後又停了下來,像是在思考那樣,把手抵在下巴。「不過,在這之前,我得把你帶去看看你的房間才行。來吧,小傢伙。」Sam點點頭,走到Bobby旁邊。他們踏上階梯。

 


Dean皺眉,不知道是否要到客廳等待他們還是跟上他們,正當他還在猶豫時,樓上傳來Bobby的聲音「Dean,你也一起來瞧瞧吧。」

 


他跟著父親和男孩走上樓,Sam的房間就在他的房間隔壁。房間壁紙並不是新的,牆面甚至有些斑駁,但是看起來有盡力整理過,一張嶄新的木床 、一個全新的書桌還有書櫃。看到這些,Sam在此時露出他在這個家的第一個情緒,男孩開始大哭,Bobby擁抱他。

 


「Sam,你做的很好,沒事的,我還有Daen會陪著你。」Dean聽見Bobby如此說道,他走過去,小小的腦袋不懂男孩怎麼會突然哭泣,只是做出跟父親相同的動作,擁抱Sam。

 


Sam用手試著將自己臉上的眼淚擦去,但不是很成功,它甚至糊開了。最後Dean替他用紙巾將臉龐上的淚水全部拭去——

 


然後Sam笑了。

 


Dean覺得那是他此生看過最耀眼的笑容。

 


那一年,他們五歲。

 


TBC.



评论(4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