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ze shark

願死的其所
依舊躺在thominho坑底_(┐「ε:)_

©maze shark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生日,矯情一下////


這支帳號快三年了,我知道我是個很懶的人,總是不更文,甚至很久才更一篇,感謝每一位從開始陪伴我的你們。也謝謝每一個願意點開,就算只有匆匆一撇,看我的文的每一位天使,文還沒辦法發出來,只能用圖來補償你們。


真的,很感謝你們。沒有你們,這個帳號也不會持續到現在。


我只是願意分享想法的人,而你們則是這個地方的支柱,只要有你們願意看,我就願意寫。


感謝你們,這段時間不長也不短,相信以後還有很長.很長一段路要走,我不害怕。


因為有你們就夠。


P.S 抱歉占tag


评论(2)
热度(9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