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ze shark

願死的其所
依舊躺在thominho坑底_(┐「ε:)_

©maze shark
Powered by LOFTER

{Thominho}Marry Me? 03.

AU.OOC有


原作: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


Beta:望霧


CP:Minho/Thomas



她對他笑了笑,Thomas眨眨眼。Teresa還是那個樣子,看起來跟參加大學畢業舞會的時候一樣,寶藍色及膝的合身禮服,襯托出皮膚的白皙。湛藍雙眼充滿了活力。現在的她全身都散發著魅力。只可惜她在Thomas的眼中永遠都只是家人。

 

Teresa停在他面前「你怎麼在這裡呢?記錯時間?」她故意撥弄了下Thomas的頭髮,對方皺眉頭,她忍不住笑出聲。「不,我只是不小心太早到。」他回答,邊把髮型往後撥成原本的樣子。端正、乾淨的油頭。

 

這時她卻嘟起嘴「我覺得你還是有點亂的髮型比較適合。」Thomas起身,「我不會那個樣子去......Minho的婚禮。」說到這個詞,他的內心還是由不得縮了下。當然,他沒表現出來,只是露出笑容。

 

Teresa反而收起笑容,牽起他的手。稍稍收緊,像是要把身上所有的溫度傳給他「Thomas,你還好嗎。」他看向她的雙眼,那裏頭有著說不出口的溫柔與擔憂。「是的,我想我很好。」他反握住女人的手,在上面留下一吻。「我有這個榮幸邀請女士當我的女伴嗎?」

 

她輕輕的笑了。「很可惜,我已經有人陪了。」

 

____

 

Thomas走進教堂,長型的木椅上坐滿了人,幾乎有一半的人是他沒見過的,他猜想那是女孩的家人以及朋友。在人群之中還有一些空位,而其中一個就在Aris的旁邊。那是靠走道邊的位子,他毫不畏懼地向前走去,安靜坐下,他跟Aris打聲招呼後便沒再交談。雖然還在等待時間裡,可周遭沒什麼人在說話,大家顯然都在等著新郎出場。

 

他看了下四周,卻沒看見他們最要好的兩位老朋友──Alby和Newt。Thomas皺眉,轉過頭輕輕用手肘頂了Aris一下。對方帶著疑問看向他,「Newt和Alby呢?他們怎麼沒來?」

 

「不知道,好像是說臨時有事情。」Aris搖搖頭,表示不知情。

 

Thomas沒有再繼續糾結這個問題,他把注意力放回眼前華而不豔的教堂上,門口進來面對的正是一幅美麗的彩色玻璃馬賽克拼貼,耶穌帶著笑容,身後光芒散發著溫暖,俯視看著坐位上的人們。正下方就是等會致詞的講台,那上面放著幾朵綻放的百合花,純淨的顏色顯得亮眼。

 

純潔、無瑕、高尚的愛。

 

他的腦海忽然飄過這句話,是白百合的花語。

 

接著,在白色的鋼琴旁邊出現了一名男人,身穿正式的黑燕尾服。他微微鞠躬後在鋼琴前面的椅子上坐下,將雙手放到黑白相間的琴鍵上,鋼琴開始傳出悠揚婚禮進行曲,帶著輕快、活潑的節奏,宛如女孩跳著輕盈的舞蹈。

 

而Minho就如同他所想的,身穿純白西裝,帶著笑容走到講台前,他甚至對Thomas眨了下眼。Thomas瞬間什麼也想不起來了,只是扯著嘴角跟著其他人歡迎新娘入場,並且保持著微笑。他可以感受血液衝進心臟,它正強而有力的跳動著,有一股酸澀從鼻腔竄出,雙手忍不住地顫抖著。他努力不讓淚水匯聚。

 

Thomas輕輕深吸口氣,聽著牧師宣讀致詞,一邊緊張的咬著下唇。他的腦袋幾乎是空洞的,他聽見女人的聲音:「我願意。」

 

然後事情就那麼發生了。

 

當他反應過來,發現Minho就在面前。

 

「跟我走吧?」

 

Thomas覺得自己肯定瘋了,因為他回答:

「好。」

 

TBC.


更文囉!爆字數耶~


评论(6)
热度(21)